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芬蘭尋親之旅 - 酒店篇

芬蘭尋親之旅 - 酒店篇


以下2間酒店是我在伊拿利和羅凡涅米住過的。


首先介紹伊拿利酒店

酒店名稱 : Hotel Inari

房間類型 :  Double,2 persons (sauna, balcon+view of the lake)

房間費用 :  £592 (4晚住宿連早餐) 

房間號碼 : 205

入住日期:2015年3月27-3月31日



在介紹Hotel Inari酒店前先看一下照片


酒店外觀







酒吧







接待處





酒店餐廳





房間











從露台拍照出去







看過照片後,簡略分享我住宿的經驗。

首先我們十分推薦這間酒店,無論服務、環境、住宿及食物各方面都非常滿意。

服務方面酒店老闆和員工都很友善,尤其是老闆他給我們很多寶貴意見,例如最佳觀看極光位置、天氣預測等。另外這間酒店提供每日房間清潔服務,這是我最滿意的,因為芬蘭一般酒店都沒有的。

環境方面酒店地理位置十分好,往羅凡涅米的巴士站在酒店門外,超市在酒店對面,我們參加活動的店鋪在酒店旁邊,最重要是觀看極光的位置就在酒店後方湖邊。無論自駕還是乘搭公共巴士都非常方便。

住宿方面我們房間在餐廳上層,吃早餐非常方便,房間很整潔,最滿意是露台景觀十分開揚,可以看見3個不同方向的景色,視野很廣闊,晚上還看到極光。室內溫度不會很暖,睡覺還是要蓋被,但外出回酒店不會覺得熱,挺舒適。

食物方面早餐不是很多選擇,但味道不錯,午餐我們吃過一次,食物味道不錯,但偏鹹。

若真的要找不足之處,便是酒店不能自行煮食,對於想要節儉的人來說未必是最好選擇。

總括來說,我是十分滿意的。



下一篇羅凡涅米酒店

酒店名稱 : Chalet Hotel Rovaniemi (前身為 Ounasvaaran Pirtit)

房間類型 :  Superior Apartment with sauna

房間費用 :  £414 (3晚住宿連早餐)

房間號碼 : 63

入住日期:2015年3月31 - 4月3日



酒店接待處






酒店餐廳








房間外觀








房間入面














首先我對這間酒店感覺一般。

服務方面這間酒店沒有提供清潔服務,廚房不是十分乾淨,但員工態度都十分有善的。

環境方面如果大家不是自駕遊就十分不方便,因為Reception離房間有一段距離 (步行大約10-15分鐘),下圖是酒店地圖。




住宿方面沒有太大問題,房間設計十分漂亮,很有家的感覺。不過空調好像是自動的,不能調較溫度而且有一點點冷。房間煮食爐火力嚴重不足,我只是想要煮米粉光沸水就花了30分鐘...

食物方面早餐味道一般,而且服務員都是慢動作(以芬蘭標準來說)。晚餐水準則比較好,我們點了一個牛扒(我點Medium Rare但煮得有點生)和三文魚,味道不錯份量亦大。







總括來說,這家酒店並非必然之選,聖誕老人村酒店可能會好一點。





芬蘭極光之旅索引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